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高材生!李㼈校花女兒考上師大國文系 擇偶條件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㼈與校花女兒李紫嫣今(12)出席戒菸記者會,李㼈開心透露女兒考上師大國文系,表示未來不會限制李紫嫣交友,「遇到對的人、對她好的就OK,遇到不對的人何必?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

李㼈與李紫嫣(右)一起出席戒菸記者會。(記者徐郁雯攝)

李紫嫣外型出眾,非常期待大學生活,已經在看有什麼社團可以參加。李㼈說:「她上師大的時候,一開始很擔心,旁邊美食太多!」會不會讓女兒外宿?李㼈說:「我有房子。」意即離開家裡住外面,還是要住在他名下其他房產。

李紫嫣錄取師大國文系,非常期待大學生活。(記者徐郁雯攝)

談到未來擇偶條件,李紫嫣說,爸爸李㼈就是她的理想型,他不僅顧家,還非常孝順。身為女團PER6IX成員,李紫嫣說陳子鴻有下禁愛令,她也認為現階段衝刺學業、事業比較妥當,對未來有自己的想法。

李㼈正在籌備電影,表示若有適合角色會讓女兒參演,「被我教過一定是人才,像丁國琳、韓瑜,她身上流著我的血,一定沒問題」。李紫嫣也說不怕苦,謙虛說:「嚴師出高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