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唐玲胃癌4期憂百萬治療費 坦言「可能賣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玲2019年接受胃癌切除手術,做了8次化療,今年1月接受醫生建議切除卵巢和子宮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目前胃癌4期,她今(10)出席董氏基金會「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朱俐靜日前因乳癌逝世,她一度哽咽,眼眶泛紅說:「我們是癌友,因為對抗癌症過程非常辛苦漫長,對我們來說心理和朋友支持很重要。」

「2022戒菸就贏比賽」頒獎典禮,唐玲。(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目前治療狀況,唐玲說自己正在跟醫生討論,目前有兩派治療方法,一派要馬上啟動治療,再加上免疫療法,她嘆了口氣說:「化療真的很辛苦,如果要治療的話,還要打免疫療法的針,一年就要一、兩百萬治療費,普通人很難負擔這樣的醫療費用。」另一派則是先觀察,等復發再啟動治療。

唐玲打算一方面觀察,一方面進行啟動治療的準備。(記者胡舜翔攝)

她目前打算一方面觀察,一方面進行啟動治療的準備,至於經濟狀況,她苦笑了一下說,當然會擔心治療費用,除此之外還有日常開銷和房貸,她說:「房貸就是有壓力,我也考慮換一個生活型態,把房賣了來租房子。」接著她向製作單位喊話:「只要活動、通告,能夠做的我都願意做,如果戲分輕鬆、沒有太重的戲也可以勝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