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友人不忍了!控訴黃嘉千5大罪狀喊:外配弱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夏克立16日爆出婚變,正準備打離婚官司,黃嘉千透過律師坦承有此事,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對離婚一事沒發表意見,友人卻為他抱不平。一名聲稱是夏克立好友的女性「Naiyuan Lin」,在臉書秀出她和夏克立合照,指控黃嘉千對夏克立冷暴力,並點出「經濟能力懸殊」、「婚姻諮商強勢」、「不幫忙澄清緋聞」、「疫情期間冷暴力」、「不照顧小孩」等5點,要幫夏克立平反。對此,黃嘉千經紀人電話未接、訊息未回。

夏克立(左)、黃嘉千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夏克立友人表示,夏克立在疫情期間回台灣隔離的時候,黃嘉千沒去看他,也沒有幫他準備任何東西,從檢疫的住處到食物,連信用卡過期都不管,因此無法訂購UBER EAT。指出夏克立在台灣就是「外配弱勢」,錢都在老婆那邊,而伴侶用人脈跟語言的強勢,操弄他的一切。

另外,像是夫妻倆去找心理醫生跟婚姻諮商,黃嘉千嫌夏克立找的永遠不夠好,堅持要用「她」找的,然後私下跟醫生LINE,影響用藥與判斷,「那種藥在加拿大根本禁用,她從醫生那裡知道所有病人的訊息,違背醫病倫理,還可以為離婚官司作準備,比如製造家暴場景錄音」。

夏克立的友人替他護航,還tag夏克立的臉書帳號。(翻攝自臉書)

而夏克立曾經被報導去酒店,好友說,他在第一時間發現被約在酒店,就請老婆來護航,老婆明知道酒店事件是誤會,卻不立即澄清,造成入圍兩次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卻丟了工作;疫情隔離後不准他回家住、讓他手邊沒錢,要簽「自願分居」的文件才給他生活費。由於外國人不諳中文,夏克立打官司自己找律師一一問明白,困難指數較高。

夏克立好友也說「鬥至恐」跟黃嘉千是同一個經紀人,會罵夏克立也是很正常,疑似在暗酸竇智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