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開唱!黃偉晉重返花蓮 偏偏有人先放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天起一連五天,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主辦單位公布壓軸卡司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皆以個人之姿,接力登台演出!

五堅情,左起為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和黃偉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首日登場的為「九澤CP」的陳零九與邱鋒澤,陳零九之前錄節目在花蓮吃到很多美食,希望再次回味,並預告7月底會發行個人新專輯,「我自己滿喜歡的,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邱鋒澤力讚花蓮的好山好水,不忘放閃喊話:「只要跟零九一起工作,那裡都很棒。」

黃偉晉造訪花蓮,最想玩水、看風景。(花蓮縣政府提供)

黃偉晉、小賴、婁峻碩都是在明天演出,黃偉晉談到:「再度回到花蓮覺得很開心,因為去年也有在花蓮,覺得好像每一年來到花蓮表演,變成一個既定行程,沒有去反而會覺得怪怪的。」預告演出歌單會有之前比較少演唱的歌曲,到花蓮最想玩水、看風景。

婁峻碩回到家鄉開唱,覺得很興奮。(花蓮縣政府提供)

對於回到家鄉花蓮,婁峻碩難掩興奮,「非常開心,這陣子忙碌著拍戲、做專輯,剛好可以趁著夏戀演出回家一趟,家人也會到現場觀看,這是每年都有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