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顏正國遺憾安倍遭槍擊譴責暴力!「濫用危害社會安全」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經典黑道電影《少年吔,安啦!》4K數位修復版今正式上映,主要演員高捷、顏正國到西門町造勢,今天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顏正國受訪時被問到該事時深表遺憾,並嚴正的「譴責暴力」。

台灣經典黑道電影《少年吔,安啦!》4K數位修復版今正式上映,主要演員高捷(右2)、顏正國(中)到西門町造勢。(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為台灣史上首次申請真槍拍攝的電影,高捷先前在首映會上曾表示,那時用真槍拍攝真是過癮,但不忘提醒大家:「槍枝在《少年吔,安啦!》中代表的是『權利』,稍一不慎,就是悲劇的開始。」

高捷表示槍枝使用不慎就是悲劇的開始。(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槍枝問題,顏正國也一改宣傳的歡樂氣氛嚴肅表示:「我覺得濫用槍枝其實是危害週遭社會的安全,電影是表演,那我們還是在生活當中,那我覺得就是Peace,我們還是要和平。」他認為有什麼不滿,都應訴諸正常管道去宣洩自己,而不是製造社會紛爭。

顏正國表示,雖然日本離我們有點距離,但世界就是一個地球村,「大家都希望和平,我也嚴正譴責暴力,希望大家想發洩就進電影院看《少年吔,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