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戲王》作者傳離世噩耗 年收入「破億」

高橋和希(左)創作出《遊戲王》漫畫風靡全球,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經典日本漫畫《遊戲王》的作者高橋和希昨(7)日傳出身亡消息,遺體在沖繩外海被發現,享壽60歲。回顧他過往最膾炙人口的作品《遊戲王》於2004年完結,不過後續他靠著周邊商品及超人氣卡牌的收入也相當驚人,每年約進帳6億日圓(約新台幣1.31億)。

據悉,由漫畫改編的「遊戲王換紙牌遊戲」,統計至去年共賣出350億張,銷售量十分驚人,光是卡牌銷售也有數十億的收入,有著許多鐵粉的支持,也是人們的同年回憶。

日媒報導指出,高橋和希當時被發現在距離沖繩海岸300公尺初被發現,屍體也疑似遭受海洋生物啃咬,離世消息實在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