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生氣了?批徐睿知《夏娃》復出失敗 持續神隱

徐睿知在《夏娃的醜聞》造型被批浮誇。(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高冷女神」徐睿知去年醜聞纏身,除了有公主病、學歷造假,還是「恐怖情人」;今年她主演韓劇《夏娃的醜聞》回歸,先前被韓媒批評「翻身失敗」,不料今(7)又有媒體形容她「回歸鬧得轟轟烈烈,到頭來卻剩下外型、表演受到批評。」令該劇收視率始終在3%至4%徘徊。

徐睿知在《夏娃》賭上人生,經過長達13年的處心積慮,展開女人最致命的復仇;由於這是她時隔1年,決定重回大眾視線的作品,播出前還先道歉,才準備復出。

《夏娃》在第1、2、4集都列為「19禁」,徐睿知靠大尺度戲碼卻難以吸引觀眾,原先魅惑又致命的氣質成功吸引目光;有韓媒報導她的角色到了中後期,造型越來越誇張,且語氣曖昧低沉,讓人難以聽懂,反而變成鬧笑話。

由於不少韓劇明星會透過採訪、上節目分享演出角色花絮和感想,據知《夏娃》本月21日播畢,徐睿知經紀公司斬釘截鐵表示「沒有要接受媒體訪問」,打算讓韓媒吃閉門羹。

有網友質疑,「徐睿知好不容易透過新作回歸,難道沒有想和觀眾說的嗎?」、「還是只是沒有勇氣面對大眾呢?」《夏娃的醜聞》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與韓國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