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心疼朱俐靜 萬般不捨嘆人生苦短

朱俐靜抗癌2年,3日不敵病魔離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0歲女歌手朱俐靜2年前罹患乳癌,3日傳出離世消息震驚各界,也喚起大家對乳癌重視,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感嘆朱俐靜年輕貌美有才華「想必她臨走時,一定萬般不捨世上美好的人事物。」

黃倩萍說,很多醫學案例顯示情緒跟與罹患癌症相關,長期處於非常大的壓力,個性上容易焦慮,或著太過追求完美又太多執著,情緒憋在心裏無法抒發,都會抑制免疫系統功能,「心態會影響我們器官功能,懂得紓壓,保持樂觀正面,身心才會比較健康。」

黃倩萍透過健身、瑜珈、冥想、旅遊,以及學習調息呼吸,充滿活力的正能量重新找回來。(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過去黃倩萍也曾走過壓力爆棚、沮喪跟負能量超強的階段,心好像被困住了一般,患得患失,「其實心態的轉變很關鍵,心念一轉,外境也跟著變好」,後來透過健身、瑜珈、冥想、旅遊,以及學習調息呼吸,參加有興趣的占星術、舞蹈、情緒療癒課,黃倩萍說,也因此認識很多新朋友,把充滿活力的正能量重新找回來。

女神主播希望所有情緒受困的好朋友,都能珍惜自己,「人生苦短,要活在當下,為了自己跟家人,身體檢查不能少,健康快樂比什麼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