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戶頭剩7千元判賠50萬 美女律師酸:其實很能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遭控不倫已婚康姓醫師,遭元配提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上月開庭時,許藍方坦言,銀行戶頭僅剩7000元,昨日判決結果出爐,台北地院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開酸,「妳其實很能賺?!」、「妳不是真的沒錢,只是暫時沒錢?!」。

許藍方遭控不倫已婚康姓醫師,遭元配提告求償,昨日判決結果出爐,律師李怡貞在臉書開酸。(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去年8月遭踢爆與已婚康男不倫戀,雙方露骨對話曝光,許藍方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到谷底,許藍方多次否認與康男有不倫戀關係,元配堅持提告求償300萬元,日前許藍方出庭時曾坦言,銀行戶頭僅剩7000元,沒錢請律師。台北地院如今判許藍方應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藍方表示,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她強調沒拍過性愛影片與照片,也沒互傳不雅自拍照。

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去年8月看到許藍方聲明,她就覺得有點不妥,並點出「聲明邏輯上有一些問題,時間軸也不清楚。」當時李怡貞強調,許多人提醒這件事有蹊蹺,自己都是依照執業上的經驗來評論或是解說相關法律,律師有社會責任在,沒有辦法容忍三觀盡毁的價值觀滋長「有錯就是道歉,並且盡可能的協助讓對方修復關係。」

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她直言,許藍方曾擺明戶頭7000元,最後地院判賠50萬元,就表示「妳不是真的沒錢,只是暫時沒錢?」「妳其實很能賺?!」「妳要不要跟媽媽把錢拿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