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億」鳴驚人!周杰倫這舉動劉畊宏虧「強鼠所難」

周杰倫新歌MV 10小時內YouTube的點擊已達322萬次。(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即將在7月15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支專輯同名單曲MV今(6)天中午12點首播,不但討論度高,點擊次數也如光速飆升,10小時內YouTube的點擊已達322萬次,另外,根據周董所屬杰威爾官方微博數據顯示,這支MV在中國的唱片公司官網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億次,果真是「億」鳴驚人!天王魅力再次發燒。

周杰倫搞笑播放自己的新歌MV給袋鼠看。(翻攝自IG)

不少圈內藝人也搶看周董MV,並幫忙分享,周董今晚在社群分享逗趣影片,他竟拿著手機播放《最偉大的作品》MV給袋鼠看,只見袋鼠盯著手機看,周董還問:「OK嗎?還可以嗎?」好友劉畊宏則虧他:「強鼠所難!」

之前劉畊宏在疫情期間常播放周董的歌曲教跳健康操,人氣超旺,如今周董推出新歌,他說之後考慮用周董新歌教健康操。

周董新歌MV也成為網友研究對象,仔細分析每環節,分享各自看到的彩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