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爵士女神金曲獎單挑歌后「零負評」 喜訊曝光在8月8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爵士女神9m88上週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獻唱,以自己的風格詮釋入圍本屆華語女歌手的作品,表現獲得鄉民「零負評」的誇讚,對此,她謙虛回應:「謝謝大家看見團隊用心的準備與努力」。

9m88在金曲獎頒獎的表演獲得好評。(台視提供)

9m88說,當初接到主辦單位邀請,團隊必須在入圍名單公布到頒獎典禮演出的一個多月間,完成選曲、編曲、排練等準備。

她和音樂總監余佳倫邀請了YELLOW黃宣擔任其中多首曲目的編曲人,有一半阿美族血統的黃宣特別協助9m88練習以莉高露《女人島》的阿美族語,讓她十分感激。

9m88以自己的風格詮釋入圍華語女歌手的作品。(台視提供)

9m88透露,在這麼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中,詹雯婷的歌曲對她而言是最難呈現的,因為詹雯婷的表達方式與她平常的風格相差較遠,要如何消化她的歌曲、轉化成自己的風格與特色,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

所幸最後表演順利過關,9m88談到:「期望每次幸運之神降臨在我左右時,都有相應的能力與祂對話。感謝大家的厚愛,我要成為那伸縮自如的表演者。」

9m88將推出新專輯《9m88 Radio》。(爵士寶貝提供)

金曲表演順利落幕,9m88的第二張創作專輯《9m88 Radio》,將在8月8日發行,會收錄11首與不同國家創作人、製作人合作的曲目。

9m88表示:「這張專輯聽感十分繽紛,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我希望保留每個合作的音樂人的獨特風格、品味,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便能感受到這位音樂人的個性,對我來說這便是我們與世界最棒的交流。」專輯今(6)日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