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永康帶學霸兒搶獎金 吳宗憲:小孩要贏過我太難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綜藝大熱門》今(6)播出「會讀書又會玩 別太羨慕!最強「高學歷」金頭腦!」這些來賓來自四面八方,每個人學歷都很高,面對全領域、多變又燒腦的題型,誰才是真正會玩又會讀書的高知識分子,又是誰能存活到最後抱走獎金?本集來賓包括前主播岑永康、紐西蘭學霸Ethan、台北副市長幕僚黃瀞瑩、藝人黃豪平、學霸模特兒Sisii、新北市新莊議員參選人戴湘儀、電競學霸江大成、台大牙醫系正妹VW、醫師高偉棠、民眾黨文宣創意部主任許甫。

岑永康(左)和自豪兒子Ethan(右)比他更厲害,後為戴湘儀。(三立提供) 

岑永康這次帶兒子來上節目,自豪兒子比自己更厲害,主持人吳宗憲說:「這就是我小孩最大的困難,因為要贏過我太難了!」黃豪平卸下諧星包裝,要用高學歷跟在場其他人PK,巧的是他當天跟主持群穿同色系,開玩笑表示若誰生病馬上可以上場代替主持,被主持人Lulu虧「心機太重」。黃瀞瑩今年將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因為競爭非常激烈,已開始認真拜票,她伸出雙手表示為了拜票曬得非常黑,甚至還有自己撞到的瘀青。

黃瀞瑩被點名辯論,可惜火藥味不足。(資料照,民眾黨提供)

比賽過程中Sissi表示自己有「黑卡」,吳宗憲立刻說他也有,Lulu笑說:「你那是有錢人的黑卡,不是像Sissi的是要智商全球排名前2%才能擁有的。」本集邀請到兩位要參選的人物戴湘儀和黃瀞瑩,她們被吳宗憲點名現場辯論,可惜黃瀞瑩火藥味不足,竟正經的回答問題。其中一題是問到關於兒子的邏輯題,題目是「我是一個男人,假設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A.你的父親B.你的兒子C.你自己本人。」Lulu用鹿希派向吳宗憲解釋,沒想到吳宗憲說這樣解釋不對,因為「我不承認鹿希派是我的兒子」,還說:「你看人家Ethan(岑永康兒子)多乖。」另外有一題問到名人發生的趣事,就是有位名人煮蛋時把手錶丟到鍋子裡,煮完才發現手上拿著蛋,岑永康雖然答案不正確,卻爆料李四端曾經做過這樣的事,讓大家大吃一驚!

吳宗憲表示他一直記得岑永康跟太太的教育觀念是從小不給兒子用3C產品,被問到這有用嗎?岑永康說兒子因為沒手機無法打怪所以自創,拿起畫筆畫出好多隻怪,啟發了他的創意,另一個就是他視力很好,好到可以當機師,吳宗憲笑說:「這不是視力問題,是需要錢培育的問題,就是在說自己有錢啦!」岑永康則回嘴說:「憲哥多年前要Ethan去他家過一夜,到現在黃牛都還沒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