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16年異國婚變 閨密楊謹華發聲:非常心疼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9歲的黃嘉千今證實和50歲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準備離婚,黃嘉千向士林地方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會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黃嘉千身為楊謹華的摯友兼紅娘,過去介紹夏克立的摯友Ben給楊謹華認識,讓她邁入幸福人生,楊謹華得知黃嘉千婚變一事,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跟嘉千姐有保持密切的聯繫,知道她現在面對婚姻狀況、官司,很堅定同時也滿不容易的,非常心疼她。」

楊謹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她表示婚變一事,是黃嘉千的家事,自己不好多說,「作為好朋友會一直陪伴在她旁邊、支持她,也希望媒體和大眾能給她多一點空間和時間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