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爸爸3》撕「黃嘉千老公」標籤 小粉紅酸婚變:節目魔咒

黃嘉千、夏克立婚後育有一女。(資料照)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驚爆婚變,女方更主動提告,震驚外界。過去夏克立一直是「好爸爸」人設,曾帶著女兒夏天上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3》。如今爆出婚變消息,遭中國網民狠酸:「這節目都出事了。」

夏克立與黃嘉千婚後育有愛女夏天,可愛的小女孩一登場綜藝節目就吸走全場目光,夏克立也在節目中成功開創知名度,撕掉「黃嘉千老公」標籤,在當時話題性相當高。豈料昔日恩愛夫妻近日竟鬧婚變,中國網民看了不免感嘆:「他們感情不是很好?」、「真的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另外,也有人藉機很酸《爸爸去哪兒3》「有魔咒」,不少當年的「爸爸」陸續離婚,「爸爸去哪兒?去離婚」、「當時看起來就怪」、「沒想到這對也要離了」、「下一對是誰」,婚變消息也一下登上熱搜,備受關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