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結婚6年再飄孕味?鬆口宣布「唯一喜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怡蓉和整型醫生薛博仁結婚6年,2018年她拍完影集《雙城故事》,以家庭為重,把所有時間都拿來專心照顧4歲女兒。今週刊爆出他們一家三口外出用餐,餐後她穿著寬鬆上衣,邊撫肚邊下樓梯,四肢纖細的她,小腹竟微微隆起飄出孕味,疑似懷了第2胎。

陳怡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否認,表示那件男友襯衫只是看起來很寬鬆,但她真的沒懷孕,看到報導還很傻眼,仍不忘開玩笑說:「要燒了那件衣服。」接著透露她目前唯一的「喜事」,就是女兒終於要上幼稚園了。

陳怡蓉穿著男友襯衫,被指有孕味讓她傻眼。(翻攝自臉書)

女兒上學後,是不是代表她準備要復出拍戲?她的經紀人沒有明確答覆,只說「媽媽仍以小孩為主」。至於第二胎計畫,她透過經紀人說「順其自然」,因她個性隨興,沒有太多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