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冷酸黃子佼生女遭譙爆!朱學恆真出手100萬 再曝下一步

黃子佼與愛妻日前喜迎千金,沒想到朱學恆(右)竟跑去留言。(青鳥旅行提供、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與妻子孟耿如日前喜迎千金「黃玉米」,引來各界熱烈祝賀,連不少政治名人都紛紛現身,其中包括總統蔡英文賀卡,讓黃子佼感動發文致謝。沒想到此舉竟迎來「宅神」朱學恆冷酸「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引發各界罵聲。對此,昨(5)日朱學恆做出驚人舉動回應了。

日前黃子佼發文曬出蔡總統祝賀信,上頭寫下對黃子佼愛女的祝福。豈料朱學恆竟在他貼文下留言:「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冷酸蔡總統,並加碼呼籲:「醒醒吧,那死掉的10個孩子沒名沒姓,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酸味十足。

朱學恆全文。(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紅「四叉貓」看不下去,跳出痛批朱學恆冷血,「通常台灣人還是有一定的底線啦,再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婚喪喜慶』,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很多孩子走了 ,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四叉貓更踢爆朱學恆到黃子佼那留完言後,在YT開直播拿2萬3974元斗內,直嗆他賺「人血饅頭」。

朱學恆(右)真捐了100萬。(翻攝自臉書)

面對四叉貓控訴,朱學恆反擊承諾將把當日打賞金額「加一倍」捐給台灣醫護。而昨天朱學恆真的發文兌現承諾捐給台灣護師公會100萬台幣,PO出合照喊:「網友捐多少我加一倍捐出,說到做到,言出必行啦!感謝大家的支援!」更揚言揪網友:「下次我們上街烤山豬!」此舉一出,又讓網友在留言區引發不小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