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拍片多了「老公」張孝全 妙喻:人各有長處

《童話.世界》由張孝全(左起)、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等人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夏于喬在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童話.世界》演張孝全的老婆,搞笑說:「可惜對戲沒有太多什麼(互動)。」解釋該片著重法庭事件,沒有太多親密戲,「我們是對情分相當薄的夫妻,比衛生紙還薄。」接著補充:「不過演夫妻是很幸福的,他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童話.世界》首映,夏于喬。(記者王文麟攝)

她透露該片在3年前拍攝,當時她新婚,和張孝全聊了很多家庭生活,至於回到家面對老公林書宇,她打趣說「人各有長處」。

尹馨在《童話.世界》飾演律師。(記者王文麟攝)

尹馨和張孝全都演律師,被問拍片前,是否有和「律師好朋友」張承中討教,她僅說有向律師好友討教,並未多提,「不過背法條真的很難,現在已經幾乎忘光了。」

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童話.世界》首映,左起導演唐福睿、監製麻生汶、張孝全、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王渝屏。(記者王文麟攝)

《童話.世界》是台灣少見的法律類型片,不僅獲選本屆閉幕片,同時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等6項大獎,故事聚焦補習班中的師生戀,探討法律體系中殘存的父權主義。

導演唐福睿感謝台北電影節給《童話.世界》舞台,談到首度當導演的最大挑戰,他說:「當導演要很勇敢,尤其題材又很爭議,我覺得導演不用是最厲害,但必須要是最勇敢的那個。」《童話.世界》預計10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