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4》新血曝光 一字排開全是超正女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4》中負責賽事播報的靈魂人物已確定由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搭檔。卓君澤受封女神主播,在第三季就曾代班過一次,當時徐展元就曾表示第二季就曾問過「老朋友」卓君澤要不要徵選當「選手」,若是她參加,應該會虐殺很多藝人。

體育主播卓君澤(中)。(三立提供)

卓君澤也表示可以接下主持棒非常榮幸和開心,自己也看了三季,無論是代班或者是巨蛋的大場面她也都有參與,自己特別喜歡現場運動熱血的感染力,讓人熱血沸騰,這就是運動場上的氛圍。

黃隊經理林襄。(三立提供)

這次三隊的隊經理也將全部更新,藍、紅、黃三隊將分別由畇二、斐棋與林襄擔任。受封啦啦隊女神的林襄擔任黃隊隊經理,個子嬌小的她從小就很喜歡運動,前幾季看節目時就很嚮往期待能有一天可以參與其中,沒料到竟然成真了,現在己經開始不斷對自己心裡喊話說「我會努力做好隊經理這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