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知道嗎?陳子鴻凌晨突曝最後使命 苦認:累了

陳子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圈內眾多大咖的伯樂陳子鴻踏入演藝圈多年,對台灣樂壇有功不可沒的貢獻,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擔任「台語歌后」江蕙經紀人。豈料陳子鴻今(5)日凌晨竟突在社群嘆「累了」,讓大票網友關切怎麼了。

陳子鴻今凌晨突在動態寫下,「為流行音樂培養更專業的幕前幕後人才,大概是我職業生涯最後的使命。」隨後話鋒一轉嘆會盡力,「但…真的有點累了。」

陳子鴻凌晨突發動態。(翻攝自臉書)

動態曝光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關切,其中歌手荒山亮打氣:「老師加油!您可以的!」民歌天后鄭怡也來暖心加油:「子鴻加油!你做的很棒眼光也準,只是心一時累了,我們一定要堅持!」朱海君、主播高毓璘等各界大咖也都紛紛現身留言區,替演藝圈重磅級推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