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霓遭疑整形公開2照片!「真實顏值」全被揭露

熊霓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表,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擁有甜美臉蛋與超狂好身材,曾因一支3分鐘熱舞影片爆紅,在日本打開知名度,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日前熊霓突然直呼:「不要在(再)懷疑我整形!」並曬出父母照片自清。

熊霓遭疑整形,她曬出爸爸的照片回應了。(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熊霓日前在IG開啟問答,有網友大讚她很漂亮並直呼:「爸爸媽媽顏值肯定很棒。」對此,熊霓忍不住強調自己沒有整形,並曬出爸媽照片,還於文中寫道:「我跟我爸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所以說小孩不能偷生!」也有網友好奇表示為什麼她的眼睛這麼大,熊霓也加碼釋出與爸爸的合照,透露自己是像到他,繼承了優良基因。

熊霓親揭自己擁有好身材的真正原因。(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此外,熊霓也被問到姣好身材是怎麼來的,「是遺傳嗎?還是有吃什麼或做什麼來保養?」對此,她透露:「遺傳我媽媽我阿嬤都是~」表示小時候常吃青木瓜燉排骨,每天喝兩大杯純磨的無糖豆漿,洗澡的時候也會按摩,「在這邊謝謝我媽把我生的那麼好,有任何問題去問我媽~因為我是我媽生的,我也沒辦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