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柱赫陷霸凌爭議!D社爆20名師生出面 證詞曝光了

南柱赫陷入校園霸凌爭議,引起外界熱議。(Netflix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演員南柱赫擁有高挑身材與帥氣外貌,未料前陣子捲入校園霸凌爭議,有人自稱受害者出面爆料,不過經紀公司硬起來決定針對韓媒、爆料者提告,也讓網友十分好奇真相究竟為何,而韓媒《Dispatch》(D社)也出手了,公開與南柱赫有關的20名師生的訪問內容。

韓媒《Dispatch》報導,針對南柱赫校園霸凌爭議,有同學出面表示:「當時在學校,有很嚴厲、很嚴格體罰。」透露若是有人做出欺負同學舉動,肯定會被老師知道、鬧得天翻地覆。至於爆料者稱南柱赫命令人買麵包一事,受訪同學則回應:「我可以果斷的說這是假的。」

此外,一名老師表示:「賭上我的教師生涯與自尊心,那時候是有體罰的,連女老師都會拿著棍子走,甚至母親們也會製作棍子給老師,即使是打人也希望他們學會做人,至少在我教書的時期,不可能發生校園暴力事件。」直呼南柱赫個性積極進取、有正義感,不是一個會欺負人的人。

另有一位南柱赫三年級時的老師透露:「不要用一個單方面的故事去判斷一個人。」直言自己對爆料者虛假、惡意的貼文感到很生氣,「如果犯了錯確實應該承擔責任,但是用虛假的訊息來抹黑一個人是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