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鶯鶯出手了!一舉動力挺摯友 吳克群被爆秒睡

音樂人田定豐與靈氣療癒師朝朝。(初心苑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田定豐去年取得頌缽音療師證書,和靈氣療癒師朝朝共同設計一套「沐心流能量淨化重整系統」,希望透過這套系統的運用,解決在疫情下人們更大的壓力和焦慮,天后好友黃鶯鶯也送上花籃祝賀田定豐,表示:「不忘初心,活出真實自己。」

田定豐談到:「以前做流行音樂時,我們都知道什麼樣的音樂設計可以在市場上,傳遞給聽眾情緒上快樂或者悲傷的出口,但接觸了頌缽這項樂器後,我更發現音樂不只影響情緒,透過頌缽發出的聲波頻率,無形還可以讓一個人心情變得比較平靜。」

音樂人田定豐去年取得頌缽音療師證書。(初心苑提供)

田定豐之前就找過吳克群體驗,結果立刻讓對方秒睡,吳克群笑說:「身體的骨頭跟肌肉做了馬殺雞一樣,也像在海上漂浮冥想放鬆了自己的身心靈。」

田定豐更爆料,吳克群趴著做療程時,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還沉睡了一個小時,根本不好意思叫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