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朱俐靜癌逝 利菁痛哭喊「我的miu寶貝」

2009年10月10日《超級偶像》總決賽,左3為主持人利菁,左2為朱俐靜,右2為楊蒨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手朱俐靜驚傳辭世享年40歲,生前受乳癌所苦的她今家屬證實驟逝,消息震驚外界,過去她從「超級偶像」出生,當年利菁一路看她出道,今在臉書哀悼。

朱俐靜以總積分88.433得到冠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利菁今發文:「我的miu 寶貝」,附上無數落淚符號,心情崩潰非常令人難過。當年以第一名之姿出道的朱俐靜,一路與曾被淘汰又敗部復活的楊蒨時纏鬥,直到最後一輪衝出高分,總積分達88.433,才確定冠軍沒有拱手讓人,實力堅強只是沒想到如今傳來天人永隔噩耗。

朱俐靜曾寫卡片給利菁。(翻攝自臉書)
利菁今表示,「我的miu 寶貝 眼淚一直停不下來 妳是陽光天使 我們都愛妳」,更找出以前朱俐靜送她的小卡,一張是2010年寫的,上面寫著利菁平安,不要太操勞,非常窩心,都是朱俐靜給她的祝福,利菁表示一直收藏著,心情難過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