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銘威取代宥勝當男主角!自曝高中就轉大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日前辭演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男主角空缺由睽違七個月強勢回歸的楊銘威取代,今(4)他為新單元「必勝高三生」宣傳,身穿花襯衫、戴上金項鍊,以台客造型亮相,除了分享學生時期的荒唐事蹟,也自爆高中就破處轉大人。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記者王文麟攝)

劇中,楊銘威飾演高二乙班導師曾抱謙,因個性唯諾遭學生水桶蓋頭惡整,摔倒導致腰椎受傷,休養一年後回校任教,並冒充自己的孿生弟弟,變身成吊兒啷噹、怪招百出的數學老師曾定一。問起是否向編劇許願整回學生?他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會用不同方式好好對待他們。」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冒充自己的孿生弟弟。(記者王文麟攝)

楊銘威透露,他國一就交女朋友,「那時候在班上親親還被同學告狀,後來那女生轉學,老師叫我下課去念聖經。」如今已是爸爸的楊銘威,提到女兒Mia小小年紀也有喜歡的男生,笑說:「一方面覺得可愛一方面又滿失落的。」

提到高中生活,楊銘威坦言當時被記了7支小過、14支警告、2支大過,「但怎麼樣都不會被退學」,還羞曝自己在高中時期擺脫處男,說完又忍不住向女兒喊話:「高中的時候只可以談戀愛、牽牽小手!」

楊銘威表示,他將在《機智校園生活》展露活潑幽默的一面。(記者王文麟攝)

楊銘威近期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綱二廚,逗趣搞笑的個性圈了不少粉,尤其時常冒出諧音梗,讓觀眾印象深刻,他表示,《機智校園生活》將會展露活潑幽默的一面,曾入圍金鐘獎的他,這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透露已為戲做足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