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姑丈開車啦!羅時豐拿棒棒糖開黃腔 網全笑了

羅時豐主持金曲獎。(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第33屆金曲獎主持人,他在紅毯受訪時,表示首度主持內心忐忑,也說老人家腦容量不好,不少網友抓包羅時豐主持時,會出現長時間停頓、重複講同一句話情形,紛紛笑稱:「姑丈忘詞了!」

羅時豐主持金曲獎,備受熱議。(台視提供)

林宥嘉上台表演前,羅時豐拿出棒棒糖大開黃腔,笑稱有些棒棒糖「有套」、有些「無套」,但沒有姪子在旁一搭一唱,氣氛略顯尷尬,PTT網友也笑說:「姑丈開車了」、「歡迎來到大牛夜總會」、「姪子快來救他吧」、「姑丈尬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