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陳美鳯被發現「撞臉王心凌」 開口清唱嗨翻

陳美鳳被發現狀臉王心凌。(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睽違20年後踏上金曲獎舞台,她和蔡昌憲合體頒台語男女歌手獎,開金口清唱網全跪,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撞臉王心凌」。

剛過66歲生日的陳美鳳一上台就被主持人羅時豐狠虧「穿太多」,引發爆笑。她邀蔡昌憲合唱她過去的經典台語歌《繁華攏是夢》,網友全跪「天啊美鳳姊好會唱」、「繁華攏是夢~清唱好好聽」。

除了清唱被大讚,批踢踢網友對陳美鳳身材保養之好感到不可思議,「美鳳姐真的很漂亮,保養很好」、「66歲這樣真的很猛」、「美鳳歐巴桑真的可以內」,還有網友說本來媽媽要去倒垃圾,看到電視上是陳美鳳,立刻坐下。最有趣的是網友們發現她「跟王心凌撞臉」,稱她是「王心凌阿姨版」、 「王心凌阿姨版XDDDDDD太會形容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