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新寶島康樂隊獲最佳演唱組合 陳昇缺席原因曝光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新寶島康樂隊今(2)晚擊敗勁敵動力火車,再次得到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不過團員之一的陳昇卻缺席,沒有親自感受榮耀。

最佳演唱組合獎「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陳世隆(左)、黃連煜。(台視提供)

陳昇、黃連煜、阿Van組成的「新寶島康樂隊」,音樂融合國語、台語、客語、原民語,非常多元,不過陳昇看淡獎項,工作人員透露,他已經十多年都不參加頒獎典禮,因此今晚並沒有特別來高雄巨蛋親自領獎。

動力火車相隔多年才再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雖然《我很好騙》傳唱度高,但無緣拿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