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盧廣仲穿洞洞裝還喊熱 想好金曲獎座要擺這裡!

盧廣仲感受到南台灣熱情,穿了洞洞裝還是很熱。(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天以「洞洞裝」走上星光大道,被問是否很涼爽,搞笑稱還是滿熱的,心情也很緊張,今天腸胃不舒服,還請同事去買了腸胃散,希望不會影響到晚上的演出。

對於得獎,他表示沒有信心,看評審的決定,就把典禮當很好玩的宴會,反而是媽媽的得失心比他還重,「都是我在安慰她」,不過因為阿公之前跌倒,他希望如果得獎,就把獎座放去阿公房間,讓老人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