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準歌后深V開到肚臍 打破魔咒男朋友來了

Karencici(右)跟kvn一起走紅毯。(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準歌后Karencici今年以鮮黃色的爆乳禮服走紅毯,胸前深V開到肚臍,製作人男友kvn嘴甜誇,女友平常就這麼美,這一身很有春夏的元素。至於保護措施?她則說黏很緊,不用膽心。

對於得獎有沒有信心?她說對自己有信心,但大家音樂都很不同,順其自然。昨晚也不太緊張,打算好好享受派對。

她反而比較想得「紅毯第一美」,希望評審可以考慮一下,她全身都撒了金粉,嗨喊:「做最閃亮的啊。」情侶一起走紅毯常有分手魔咒,她也自信滿滿表示,「我們就是來打破魔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