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默「目標不同」認4年戀情斷 幫腔鬼鬼《營業中》撇公主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任容萱、禾浩辰一起擔任品牌SKECHERS代言人,今出席活動,其中禾浩辰5月傳出和「鬼鬼」吳映潔4年戀情結束,被問到感情話題,依舊像之前一樣打太極稱「一直都是朋友」,但他接著說:「她忙她的,我忙我的。」言下之意是默認對未來目標不同,才分手,但他一直在關注鬼鬼的工作表現,像是她參與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他也有看。

禾浩辰(右)、任容萱代言鞋款快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禾浩辰稱讚鬼鬼在節目中做甜點的表現讓人刮目相看,雖然他沒吃過鬼鬼做的甜點,但他光是看泡芙的繁複做法,就相當佩服,至於鬼鬼一開始被許多網友抨擊公主病,他很不認同,表示:「她就是很自然表現出他的模樣,不會裝模作樣。」

禾浩辰(右)、任容萱代言鞋款快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他之前拍戲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對自由潛水產生興趣,這幾個月陸續考了自由潛水的A2、A3證照,開心說:「我一開始最多憋氣2分多鐘,現在可以憋4分鐘,最深能下潛27米。」

此外,任容萱被問到家人和姊姊Selina男友相處狀況,她笑說:「姊姊很熱戀,像個年輕小女孩沈浸在愛情,全家都為她開心。」Selina男友和任容萱年紀相仿,是否要稱呼對方姊夫,她立刻拔高音回:「還沒還沒,我不會輕易叫姊夫!目前就叫他的名字。」言談間對姊姊仍有佔有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