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開刀取5.8公分畸胎瘤 腫瘤長頭髮、牙齒嚇到她

丫頭上個月開刀取腫瘤。(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丫頭今透過影片分享自己已悄悄開完刀,原來她平常感到右腿和右下腹部腫脹,檢查時發現2顆瘤,其中一顆腫瘤為5.8公分畸胎瘤,取出來的畸胎瘤裡面有烏黑亮麗的頭髮、很健康的頭皮還有一些骨骼、牙齒之類的,「真的是蠻驚人的。」。

她也拍攝影片指出,半年來會發現右腿和右下腹部常常有熱腫脹的感覺,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請醫生看時才知道長了水瘤,觀察即可,再去另一間診所檢查時發現竟然長了2顆腫瘤,之後多次檢查,確定一個是水瘤,另一個是畸胎瘤,且其中一顆已長大到5.8公分。

丫頭因為生病變胖,但她不想告訴旁人。(翻攝自IG)

丫頭怕畸胎瘤扭轉,所以沒運動而變胖,她説生病那段時間很多朋友問:「欸你變胖了喔」,她說其實是生病了,但又不想講。

丫頭說:「那段時間大家一直講的時候其實我心情很差,但我又不想跟大家說我生病了,我怕大家太關心我會不好意思。」

她已經開刀過了3個禮拜,因為傷口還沒完全癒合所以仍能感受到內部疼痛,手術費共花了30萬元。她目前五個洞只剩一個傷口裡面還在痛,而拿出來的畸胎瘤裡面有烏黑亮麗的頭髮、很健康的頭皮還有一些骨骼、牙齒之類的,「真的是蠻驚人的」。

她說,這半年心情都大受影響,又遇到疫情爆發,「本來想說等我恢復元氣也可以恢復瘦瘦了吧!因為我看網路上每一個分享的都說開完刀瘦了,但我⋯⋯⋯⋯開完刀居然胖了,我果然不是正常人。好啦,等我身體好一點可以動了,再來好好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