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不忘搞笑!小S幫經紀人徵友「需要男人」

小S今晚將擔任金曲獎頒獎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33屆金曲獎今(2)晚於高雄巨蛋登場,頒獎人「小S」徐熙娣典禮前搞笑發文:「需要男人!」笑翻網友。

小S寫道:「後方那位是我的經紀人之一莉恩,今年29歲,工作能力強。他需要男人。」言簡意賅的文字配上被側拍的照片,相片中她和「莉恩」皆素顏,皮膚氣色相當好,但略顯疲憊。

十分有小S風格的貼文不到半小時便湧入上萬人按讚留言:「我也想要S姐幫我徵男人」、「妳真的是一個好老闆」、「我想當助理很久了」、「好強的媒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