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大當機 《怪奇物語》開播粉絲怨:登不進去

影集《怪奇物語》。(翻攝自IG strangerthings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昨(1)日因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在下午3點開播,導致Netflix平台大當機,官方IG湧入大批怨言:「我們讓Netflix當機了!」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從2016年開播後,在全球造成熱烈迴響,更接連拍攝播出四季,官方在今年宣布會拍第五季,但也將會是最後一季。第四季第1輯在527日上映後,便一直霸佔排行榜,第2輯在昨日下午3點上線,造成平台乘載不了,直接大當機,導致不少用戶無法登入帳戶,許多人湧入《怪奇物語》官方IG抱怨:「真的等不及了」、「我無法登入」、「看來我們讓Netflix當機了!」

Netflix當機網友哀怨。(翻攝自IG strangerthingstv)

即便《怪奇物語》第四季第2輯只有2集,時間少於4小時,但精簡地劇情繞本季觸動人心的故事劃下句點,讓劇迷更期待第五季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