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性別網紅選美國旗裝被狂酸 難過開腔:我自作多情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在泰國舉行,台灣Youtuber愛里也代表台灣出賽,穿上青天白日披肩和紅色禮服,讓台灣國旗出現在國際舞台上,不過近來她卻飽受酸民攻擊,臉書上有感而發。

跨性別網紅愛里穿國旗裝參加選美比賽被酸爆,她痛心發文。(翻攝臉書)

不少網友酸這服裝不好看,愛里今在臉書表示「我就覺得這件(國旗裝)超好看,所以用它參加比賽」,她反嗆酸她的人「我知道台灣的網路文化就喜歡拿人開玩笑,酸民狂發87諸葛論點」,還説身為跨性別已經很習慣被嘲諷。

跨性別網紅愛里穿國旗裝參加選美比賽被酸爆,她痛心發文。(翻攝臉書)

她表示:「但可不可以給我所有的贊助商一點尊重?她們在我一個人無助時,幫我籌措所有資源。」愛里稱在泰國接受當地記者訪問,對方問「你國家給了你什麼幫助啊」,自己都尷尬在那邊打圓場,「哈哈哈,台灣政府幫很多啊」。她也透露每當有路人跟這件衣服拍合照,他不忘說台灣的美食,「現在看來還真是自作多情」。她最後很不平的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