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23歲正妹網紅被狂砍30刀 陳屍酒店家屬崩潰

香港已故周姓女網紅。(翻攝自IG aquachow)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23歲周姓瑜伽女網紅,驚爆被發現陳屍於酒店浴缸,更有30多處刀傷,香港警方已朝謀殺案偵辦。

周女家人因聯絡不上她而發尋人啟事。(翻攝自IG aquachow)

周女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曾在2019年來台旅遊,更與101合照留念。而原定上月30日要搭機前往美國進修,不過家人始終聯繫不上她,家人更著急在臉書「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貼出尋人啟事,不料卻被發現陳屍於酒店浴缸,身上還有30多處刀傷,家屬情緒瞬間潰堤。

在周女失聯前,監視器拍下她與勞姓前男友一起離開公寓,手機最後關機位置則是在深水埗大南街一帶。當地警方已逮捕周女的勞姓前男友,全案將朝謀殺方面偵辦。

周女曾來台旅遊。(翻攝自IG aquachow)

據港媒報導,周女的勞姓前男友是香港武術代表隊一員,曾獲得太極拳、太極劍冠軍及槍術亞軍,但卻因在外欠債,且有對女子施暴、強迫墮胎等不良前科,消息一曝,粉絲們悲痛不已,更希望兇手認罪伏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