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小栗旬!他下通牒「爆47猛料」 圈內大咖全被點名

東谷義和(左)爆料小栗旬全裸K歌,更揚言將要再爆47則猛料。(資料照、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遭外洩在KTV全裸玩嗨,還有辣妹陪同「多人運動」不雅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爆料此事的Youtuber東谷義和近來被發現動作頻頻,更揚言要在日本選舉後公布多達47則猛料,讓整個日本各界剉咧等!

近日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東谷義和有意代表NHK黨競選參議員,更放話以「名人47大醜聞」當政見,其中包含「足球選手強迫墮胎解除婚約」、「歌手與監禁傷害致死案有關聯」、「女歌手與黑道有勾結」、「大牌演員強逼未成年酒店妹喝酒,害女方急性酒精中毒送醫急救」、「歌手巨額麻將賭博」、「搞笑藝人大麻疑雲」等,更揚言要在7月10日日本選舉結束公布當事人姓名。

據悉,現年50歲的東谷義和自稱27年來替藝人們做牛做馬,但當他欠債低潮時,沒有任何人對他伸出援手,導致他心生怨恨,氣炸大爆黑料,更放話如果當選參議員還要繼續爆料,讓不只演藝圈,各界人士都人心惶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