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帳本驚見「羅志祥」好大筆捐款!釣出本人回應了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正在備戰下週六的小巨蛋演唱會,相當疼愛狗女兒Yuki的他,長年關懷流浪動物,昨天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於臉書公開感謝小豬的捐款,還表示因為金額過大,需向本人確認。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透露,前陣子在刷銀行帳本時,突然看到了捐款者為羅志祥的名字,「我們想說是不是藝人羅志祥,因為金額較大需與捐款者確認是否捐款正確,於是我們找到了羅先生的團隊,詢問捐款者是否為羅先生本人,當得知真的是時,我們十分感動更是感謝。」

羅志祥很疼愛狗女兒Yuki。(翻攝IG)

相當關注「浪浪」的小豬,昨在臉書轉發貼文,並表示:「感謝你們對毛小孩的用心照顧,辛苦了!大家多多關注,讓毛小孩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拋磚引玉希望歌迷一起關懷流浪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