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直球對決問「喜不喜歡我?」 王少偉6字直接認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王少偉屢傳緋聞,近來許藍方在《小姐不熙娣》中,直接打電話問王少偉,有沒有一點喜歡她?結果王少偉鬆口:「有好感,不討厭!」讓現場來賓驚呼不已。

許藍方(左)與王少偉(右)屢傳緋聞。(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節目中,許藍方打電話給王少偉,佯稱自己心情不好,然後對方問會不會介意他們的緋聞?王少偉說不介意,接著許藍方又問說:「那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王少偉笑說,是直球對決嗎?並坦言:「有好感,不討厭!」

許藍方在節目上,直接打電話給王少偉。(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掛斷電話之前,王少偉還貼心地說:「好啦,不要心情不好。」小S則問許藍方到底喜不喜歡王少偉?許藍方表示:「我不太是那種一見鍾情型的啦。」讓小S開玩笑直呼,那訪問就到此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