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直球6字回答許藍方感情問題!她揭當天內幕:語無倫次

許藍方、王少偉緋聞備受關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男星王少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因兩人都沒直球回應,讓外界瘋傳緋聞。近日許藍方竟直接在節目上CALL OUT王少偉:「有沒有喜歡我?」對方則回應6字「有好感不討厭」,對此許藍方親自發文解釋了。 

在《小姐不熙娣》最新預告中,許藍方在節目上直接致電王少偉,稱自己心情不好想跟對方聊天,接著直球問道:「會不會介意我們的緋聞?」、「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等問題,沒想到對方竟悠悠回答:「有好感,不討厭。」

預告曝光後,許藍方隨即發文澄清,「事前我只知道當天我可能會需要『主動』練習打電話給兩位我稍微熟識的前輩。」並感謝王少偉幫忙,「當下我實在想不到要說什麼原因,已經緊張到胡言亂語,非常感謝少偉哥的幫忙,沒有責怪我打擾拍戲已經感恩。」 

即便如此,兩人曖昧回應仍被網友敲碗瘋猜,「難得看到藍方博士嬌羞,應該有好感吧」、「曖昧最甜蜜的時刻」、「真的緊張到語無倫次」、「喜歡就去追!別錯過留遺憾就好了」,話題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