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陳治廷脫了!22歲帥成這樣 兇猛壯肌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2歲的陳治廷參加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更擁有精壯的胸腹肌,他透露從大學開始健身,花了兩年找來專業的教練指導,「一開始是覺得自己太胖才開始健身的,現在最滿意的是背部及手臂。」

陳治廷。(經紀人提供)

對於參加節目掀起關注,陳治廷談到:「覺得很神奇也很感激,小時候常常在電視上許多令人崇拜的明星,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出現在電視上,感覺真的好神奇,也很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一路上遇到太多太多貴人,真的有說不完的感激。」

陳治廷外型帥氣,對演戲也有興趣。(翻攝臉書)

他努力追逐星夢,最欣賞的藝人是男神彭于晏,「他的那份自律以及決心,值得令人學習。」除了歌唱之外,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朝戲劇發展,「從小就對許多電影電視劇深深吸引,希望能成為一個出色的演員,目前也在積極試鏡,也有去上表演課精進自己。」

陳治廷健身兩年,操出好身材。(經紀人提供)

至於感情狀態?陳治廷羞認目前單身,他分享自己的理想型,「欣賞有個性、有自己想法的女生,我喜歡有趣的靈魂,能讓生活一直有新的感受,我也是個怕無聊的人,希望另一半是能永遠製造有趣的人。」

陳治廷很滿意自己的背肌。(經紀人提供)

此外,陳治廷之前染疫康復,慶幸沒有留下後遺症,認為心理層面的壓力比較大,起初會擔憂自己有嚴重症狀,「現在身體完全康復,身體剛轉陽性時,時不時會咳嗽,半夜睡到一半也會突然咳嗽,以及練舞時感覺體能下降,但訓練一段時間後都恢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