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琦詐騙掀罵戰 正宮楚宣殺氣冷回:又來欺負我

楚宣(左)、方琦(右)在《黃金歲月》滿滿殺氣。(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方琦最近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拜金女「馬德容」,為了買精品包包滿足虛榮心,不停攀附有錢男人,騙錢又裝無辜,觀眾恨得牙癢癢狂罵她,她最近戲中和楚宣有很多衝突,楚宣說去年2人合作一齣戲,方琦在戲中欺負她女兒,現在換她報仇,會好好「照顧」方琦。

楚宣(左二)、方琦(右)。(翻攝臉書)

劇中方琦到處找有錢男人騙錢,張哲豪(飾高紹偉)上當,喝醉後被方琦潛入拍了假床照,被騙300萬,正宮楚宣(飾宜方)生氣又擔心,觀眾一度討論會不會因此離婚,結果正宮去調監視器拆穿詐騙,但方琦不死心,還要繼續騙,兩個女人在戲中持續角力。

方琦在《黃金歲月》詐騙。(翻攝YouTube)

方琦說兩人去年拍金鐘劇就認識,當時她演欺負楚宣女兒的角色,因此她最近進劇組時 楚宣就對她說「今年又來欺負我了」, 楚宣受訪時還冷冷的說:「去年欺負我女兒,我現在會好好『照顧』妳。」方琦在旁邊哭笑不得。方琦說她要謝謝楚宣很照顧她,楚宣知道方琦被觀眾幹譙,所以會搞笑安慰她。

楚宣(圖)在《黃金歲月》拆穿方琦詐騙。(翻攝YouTube)

2女戲中很多爭吵戲,楚宣覺得自己演得超機車,她本來以為自己很甜美,沒想到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殺氣很重。夾在2女中間的張哲豪則笑說,最近排戲時,感覺她們2個人之間滿滿殺氣,自己都只能低著頭不敢看2女,假裝看報紙之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