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黃瑋昕大馬染疫 滿血回歸來台搶金曲獎新人

黃瑋昕3月不慎染疫,目前身體已恢復健康。(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來自大馬的正妹歌手Haezee黃瑋昕,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她在3月回到馬來西亞時不慎染疫,所幸調養後身體恢復良好,已經來台灣準備參加親曲獎頒獎典禮,對於獲得金曲入圍的肯定,她說:「努力去做,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就對了。」

昨晚黃瑋昕在台北舉辦「LEXUS MUSIC CONCERT直播音樂會」,演唱會以「復古新潮」為主題,她一口氣帶來《到底戀愛是個謎還是個癮》、《信你才怪》、《失控邊緣》等歌曲,更加碼獻唱了一首超復古的台語歌《無法度按捺》。

黃瑋昕以專輯《LOVE MAZE》,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黃瑋昕從小生長在多語系的馬來西亞,對台語歌並不陌生,但公開獻唱台語歌曲還是頭一遭,她唱完後問台下歌迷:「唱得怎麼樣?台語有輪轉嗎?」幸好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

對於後天就要參加金曲盛會,黃瑋昕也積極鍛鍊體能,與造型團隊討論戰袍和試穿禮服、高跟鞋,就宛如要開演唱會一般慎重,造型團隊找了近十套禮服,將從中挑選出一套最讓人驚豔的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