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大咖嘉賓來了!金智娟、王芷蕾獻「特別貢獻獎」

金智娟擔任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獻獎嘉賓。(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將週六在高雄巨蛋登場,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邱晨與陳復明。

王芷蕾擔任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獻獎嘉賓。(台視提供)

去年曾擔任金曲表演嘉賓的金智娟,本屆則受邀擔任「特別貢獻獎」獻獎人,連續兩年參與金曲獎盛會,她感性透露:「非常感謝金曲獎想到我、給我機會,讓我能對恩師表達最大的感激。」

金智娟曾與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兩人合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臺灣音樂灌注搖滾能量。金智娟也表示,邱晨老師的溫柔都放在音樂創作裡,他對音樂的熱血與熱情,以及對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都非常值得後輩學習。

金智娟擔任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獻獎嘉賓。(台視提供)

而闊別臺灣多年的王芷蕾,此次受邀回台獻獎「特別貢獻獎」給陳復明老師,王芷蕾興奮表示,能參與金曲盛會,感到非常榮幸、開心,能在金曲舞台上見到亦師亦友的陳老師獲獎,感到與有榮焉。

曾演唱陳復明老師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的王芷蕾擔任獻獎人,她表示:「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