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參觀「民雄鬼屋」感受亡靈怨氣 曝「有人陪著」驚悚回憶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謹華今(29)隨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劇組參觀「民雄鬼屋實境展」,感受古老洋宅的亡靈怨氣;她透露,當初坐在老宅客廳,明明空無一人,卻感受「有人坐在旁邊陪著」,直說「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楊謹華參觀「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記者陳奕全攝)

楊謹華自認過去是「低敏感」的人,但拍《民》片時仍相當緊張,「有天走進無人的客廳,本來以為可以單獨待著,沒想到坐不到一分鐘,就感受到『有人』」,嚇到立刻請助理進來陪伴自己。

《民雄鬼屋》劇組參觀實境體驗特展;左起編劇張哲鳴、彤彤、楊謹華、劉韋辰、監製劉楓棋、宗教顧問于治詮道長。(記者陳奕全攝)

「彤彤」麥語彤飾演楊謹華的女兒,自豪膽子大,已闖過一輪鬼屋實體展,表示(場景)非常熟悉;楊謹華開玩笑問:「那要住在這裡嗎?」正在當兵的影壇新人劉韋辰竟回答,「比起軍營,我願意住在這裡!」《民雄鬼屋》7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