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生氣了!不爽路人插隊 忍不住當場瞪眼發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古裝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演過電影《小時代》系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斛珠夫人》等作品,至今人氣還是超旺。近來她出現在機場,立刻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沒想到在過程中有路人插隊,讓她看不下去發火開罵,引發熱議。

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及妏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楊冪日前被拍到前往郴州市機場,準備去錄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脱》,她戴上棒球帽、黑框眼鏡及口罩,打扮十分休閒輕便,一現身就引來成群人潮。此時她見到有人插隊擋住她的去路,瞬間瞪大眼睛露出憤怒表情,毫不客氣地跟對方說:「别插隊朋友。」

楊冪日前現身機場,準備前往錄節目。(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楊冪的正義行為激讚不已,紛紛留言:「平時遇到這種情況,估計很多人都不會站出來說話吧」、「楊冪彷彿喊出了我的心聲」、「冪姐做得對,插隊不能忍」,隨即有人指出,這位被楊冪罵的民眾,應該是專門替人拍明星照片,並以高價販賣牟利的代拍者,也難怪她會這麼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