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奶媽「一原因」卡在澎湖 點名他們開罵:多腦殘?

「最強奶媽」謝薇安的IG有近百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missingvivi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謝薇安有「最強奶媽」之稱,從不吝嗇曬出火辣好身材的她,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28)日她在IG開罵,引起熱議。

謝薇安到澎湖旅遊,卻因意外錯過班機。(翻攝自IG@missingvivian)

謝薇安到澎湖旅遊,回程出現意外狀況,她發限時動態罵髒話,還說:「腦殘旅客、智障飯店、無辜司機。」直呼:「我是不知道這一家人可以多腦殘?你一整家人五六個人,行李飯店全部都幫你拿上接駁車(而且還是當面從你們手中接過行李),你們沒有一起上車是哪招?」

謝薇安說,明明車子都已經開了,飯店還叫司機再回去載那些人,「這一整家人上車還給我嘻皮笑臉,欠猫吧你們?一句道歉、不好意思也都不會說?」錯過飛機的謝薇安因此卡在澎湖回不去,怒嗆:「我人生從來沒有錯過飛機,真的夠腦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