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家明吼「家裡不溫暖不要住」 18歲正妹女兒半夜衝出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翁家明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擁有寶貝女兒王宇婕、吳婉君,是標準女兒傻瓜,為她們的幸福吃盡苦頭,才接受小女兒吳婉君和黑道王子黃玉榮的戀情,又碰上令人頭疼的大女兒王宇婕為了愛不擇手段,讓他遲遲不肯認林則希為女婿,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翁家明(中)在劇中擁有寶貝女兒王宇婕(左)、吳婉君。(三立提供) 

翁家明現實生活中和俞小凡有個18歲的漂亮女兒,被問到女兒年紀越大脾氣越拗,會怎應對?翁家明笑說就只能投降,「我每天對她就是舉白旗了,兒子還可以兇,但女兒實在是沒有辦法。」翁家明印象中和兒女最深刻的一次爭執,是跟兒子吵到都快動武,但沒有真的打起來,「因為在青少年時期血氣方剛,後來兒子也很乖知道自己不對,就主動和我道歉。」

翁家明跟女兒衝突更小,有次她太晚回家,翁家明就罵她說:「如果妳覺得家裡這麼不溫暖,要這麼晚回來,妳就不要住這裡!」結果她還真的要跑出去,差點急死老爸,然後就說:「妳先不要出去了,明天再出去!」結果女兒才不管,半夜下雨就跑出去,翁家明趕緊拿雨傘追出去,只能當個拿女兒沒轍的老爸。

這次在《一家團圓》中幾乎每位男生都有小三,只有翁家明在劇中是單身,最有資格交女友的,偏偏紅粉知己何如芸又沒出現,難怪他常在攝影棚叫:「我的紅粉知己何如芸又不知跑哪去了?」開玩笑說應付這兩個女兒已經受不了,也希望何如芸如果能夠回來,我們還有點男女情感戲可以談一談,劇情比較豐富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