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傳情緒失控? 怒酸粉絲智障網氣炸

李沛旭拍證件照露齒,有網友好心提醒。(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沛旭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使用證件快照機影片,粉絲好心提醒證件照拍照規定,他卻公開怒罵:「智障。」引來大批網友不滿。

影片中可見李沛旭正在快照機裡調整照片,結果有網友誤以為李沛旭拍證件照時露齒,好心提醒:「咦?我記得這類證件照應該要避免露齒的?」結果被李沛旭照樣造句回嗆:「咦?我記得這類留言應該要避免智障的?」更將兩人留言截圖分享到公開頁面。

李沛旭直接回應網友留言。(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最後,李沛旭與網友留言被分享到PTT,更以「李沛旭怎麼了?」為題,將事發經過截圖上傳,引來網友一片罵聲:「情『旭』化」、「原來『照樣造句』的邏輯就是加一句『智障』來攻擊別人?閣下國文造詣真是精闢」、「人家也沒說什麼,你吃到屎嗎?要把自己搞到臭名?」

對此,至截稿為止,李沛旭尚未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