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對寶!「淡古金曲演唱會」鍍金率高 卡司曝光

大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的「光音淡水」系列活動,7月2日先以「光電街舞快閃行」打頭陣,而7月9日登場的「淡古金曲演唱會」卡司也曝光,其中多位入圍本屆金曲獎,而且都是歌王、歌后大獎,鍍金機率高。

盧廣仲曾在淡水讀書,今年也入圍金曲獎多項大獎。(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光電街舞快閃行」由唱跳男團B.T.O.D以及資深霹靂舞國手大嘴攜手四組學生舞團一起於淡水上演街舞快閃。

另外7月9日登場的「淡古金曲演唱會」,邀來以前讀淡江大學的盧廣仲以及曾於淡水當兵的乱彈阿翔,兩人都是「三金」得主,也都與淡水有著深刻的緣分。此外,金曲獎傳藝類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得主徐清原也居住於淡水,能在淡水演出更具意義。

乱彈阿翔曾在淡水當兵,這次也將加入演唱陣容。(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不僅如此,演唱會又有多位歌手入圍了今年第33屆金曲獎,包括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盧廣仲、最佳華語女歌手的魏如萱以及最佳台語男歌手的大支,陣容堅強,若是7月2日金曲獎頒獎典禮得獎名單中有其中任何一位,肯定都讓演唱會更有噱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