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乳戰神扮性感道士 南美館稱P圖 郭鬼鬼道歉撤照

郭鬼鬼扮性感道士P圖惹議,南美館稱未開放cosplay,郭撤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上週六開幕,人潮大爆滿,「雪乳戰神」郭鬼鬼在個人臉書分享她化身性感道士,身穿火辣深V道士袍,與3隻殭屍展品合照的照片,網友暴動直呼:「好兇的道士!」但今(27)天南美館出面澄清,表示照片是合成照,目前並不開放Cosplay,郭鬼鬼致歉並將照片撤下。

郭鬼鬼曾穿殭屍迷你短褲裝出席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郭鬼鬼之前扮僵屍出席記者會,後又在臉書貼出照片,穿改良道士服胸前挖出大深V,G奶呼之欲出,道袍底下穿的是迷你短褲,相當養眼。她發文玩起諧音哏「遇到薑絲先暫時停止呼吸」。網友們高喊「道長也太正了吧」、「遇到阿鬼師抱緊處理」、「如果我是殭屍,一定會愛上這個道士」、「人都被收服了,何況是鬼」、「後面3隻其實是色鬼」。

南美館指出目前並未開放Cosplay,郭鬼鬼的兩張照片都是P圖的,她當天並沒有進入展間;郭鬼鬼已撤下該相片。(翻攝自臉書)

南美館今日指出,為維護參觀品質,目前館方並不開放Cosplay,郭鬼鬼的兩張照片都是P圖的,當天並沒有進入展間。郭鬼鬼撤照並發布道歉聲明:「這次阿鬼師的道士服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我的家人收到訊息希望我將其內容下架,為了不造成其他人以及家人的困擾,我也在收到訊息後立即下架。」

郭鬼鬼同時撤下「小薑絲」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除了撤下Cosplay道長的照片,她隨後宣布也撤下扮僵屍的照片,再度致歉並聲明表示:「除了薑絲道長的圖片,扮演小薑絲的圖片也已經立即下架,南美館有特別表示因為圖片是合成照,目前也並未開放Cosplay,所以為了不給南美館以及家人造成困擾,我也立即下架,很不好意思驚動大家與各位媒體了,是我思慮不周全。」

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可惜,鬼才阿水留言:「太傻眼了,這有什麼好要下架的。」謝和弦也留言:「挺你,哈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